同人堆积

同人图文·子博客
哦草我终于搞懂怎么按标签分类了早知道搞什么子博客……遇上名不对题的人回复你那是我啦是我没错(。文风魔幻写法放飞内容偏硬核伪学术讨论大欢迎随时准备钻到南极圈……

【麻麻说搞清楚战友很重要】:
自己写出来的大都是正剧风格超清水……磕定的西皮都宁拆不逆,不确定的就还有被刷的可能
BG都吃(比如沧沈w)
不吃RPS
古剑仙剑游戏云炤、ALL沈、恭觞、苏越、青霄(不吃谢乐谢夏清苏紫瞳十二……诶怪了为毛谢沈我就吃= =)
全职韩叶…林王 ;近战酒烟
鬼泣DV NK
FATE 枪弓枪 言切 莫萨莫
秦时卫聂
浪客剑心 斋藤X比古
JOJO 承花 仗露
早古CP想到再写。
诶有点好奇这简介到底能写多少字为了看看这简介到底可以写多

关于初夜无料《时之楔》

首先我居然真的肝完了(懵逼脸

然后就是我猛然记起来就算我不去Day1,Day1也是端午节大部分快印店都是放假的…………所以我邪恶的双结局计划只能窗了因为今天一定要印出来(跪

所以,本子都是尾声A,如果有尾声B的话,估计会是一张A4纸吧(难说还是手写的因为都放假了)(你奏凯

CP之后会放出尾声A

B就看是不是手写的手写的就没了(你

无料信息如下


《时之楔》

CP:三谢拆,初夜(转世)然而基友说在尾声的时候他们又融合了??

字数:一万七,36P

流月城炮灰三人组以及流月城高阶炮灰组出没

通篇都没在谈恋爱只在倒数第二章的时候初七来了个大大的直球

结局坑爹(虽然你们现在还没看到因为我怕被打)

作者脑洞清奇三谢观玄妙请轻拍

试吃地址:

https://isaynothing.lofter.com/post/425204_b370eb3



PS原来的快印店放了我鸽子说不接了,所以临时找了家复印店没试过然而也就这样吧,打样复印店已经拍给我了,挫,半小时排版,糙,先放出来降低一下期望值……


PSS:纵使如此还是愿意交换的胖友请不要大意地戳我我爱你们(泥垢

已经戳我的我都记下了,我们CP Day2见

PSSS:其实这篇,看作是我对自己三谢观的梳理和讨论更合适?谈个恋爱为什么也这么麻烦呢(望天

PSSSS:又及,尾声A只来得及说了主线,其他人的结局和更具体的后续等尾声BCD吧(何


pssss :以及我确实是个左右不分的大傻瓜(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评论(14)
热度(8)

© 同人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