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堆积

同人图文·子博客
哦草我终于搞懂怎么按标签分类了早知道搞什么子博客……遇上名不对题的人回复你那是我啦是我没错(。文风魔幻写法放飞内容偏硬核伪学术讨论大欢迎随时准备钻到南极圈……

【麻麻说搞清楚战友很重要】:
自己写出来的大都是正剧风格超清水……磕定的西皮都宁拆不逆,不确定的就还有被刷的可能
BG都吃(比如沧沈w)
不吃RPS
古剑仙剑游戏云炤、ALL沈、恭觞、苏越、青霄(不吃谢乐谢夏清苏紫瞳十二……诶怪了为毛谢沈我就吃= =)
全职韩叶…林王 ;近战酒烟
鬼泣DV NK
FATE 枪弓枪 言切 莫萨莫
秦时卫聂
浪客剑心 斋藤X比古
JOJO 承花 仗露
早古CP想到再写。
诶有点好奇这简介到底能写多少字为了看看这简介到底可以写多

艾玛拉宾你这出图速度2333333师兄和红玉超帅啊啊啊!舞者屠苏大好评!

曾经有胖友建议我与其歌舞团不如开饭店,我觉着吧,歌舞团有毒还能活,饭店简直(所以我良心发现地写的歌舞团(并不

我写这crossover的目的就是想让他们来一场忒拉风忒酷炫忒不知所云……并且能HE的纯爱故事(。)意象用得比较多希望不至于冗杂,如果有专业视野上的批评欢迎来探讨?

以及玉泱就出场了一个番外而已他的日子还长呢(角豆麻爹

狗子种番薯:

想打幽都歌舞团结果输入法默认是有毒歌舞团。梵德的苏越还是那么好吃,《再遇》的读后感:苦了玉泱这娃子了……

评论(1)
热度(2)

© 同人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