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堆积

同人图文·子博客
哦草我终于搞懂怎么按标签分类了早知道搞什么子博客……遇上名不对题的人回复你那是我啦是我没错(。文风魔幻写法放飞内容偏硬核伪学术讨论大欢迎随时准备钻到南极圈……

【麻麻说搞清楚战友很重要】:
自己写出来的大都是正剧风格超清水……磕定的西皮都宁拆不逆,不确定的就还有被刷的可能
BG都吃(比如沧沈w)
不吃RPS
古剑仙剑游戏云炤、ALL沈、恭觞、苏越、青霄(不吃谢乐谢夏清苏紫瞳十二……诶怪了为毛谢沈我就吃= =)
全职韩叶…林王 ;近战酒烟
鬼泣DV NK
FATE 枪弓枪 言切 莫萨莫
秦时卫聂
浪客剑心 斋藤X比古
JOJO 承花 仗露
早古CP想到再写。
诶有点好奇这简介到底能写多少字为了看看这简介到底可以写多

我我我我我我我激动得完全说不出话了拉风到爆!!!!!

谢谢太太TUT!

等我修罗脱出给你写一篇文为谢!请点梗!


银G:

明天得出趟远门儿~晚上抓紧一点画完啦~

 @弋风 的点梗:西幻圣骑士的游戏苏越

被我歪成了这种风格真是对不起呀……【土下座

评论(5)
热度(54)

© 同人堆积 / Powered by LOFTER